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

天上下雨了,媽媽不在家。 女兒很著急,拿傘找媽媽。 媽媽看見了,心里樂開花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可愛句子文案 一、我往宇宙撒了把鹽,如果三點前還睡不著,今晚就吃鹽焗小星球。 二、一人做事一人當,小叮做事小叮當。 三、一想到我以后嫁不了你,我就急得趕緊睡覺去了,一生能睡幾次覺,能做幾次夢,夢里能嫁你幾次,是幾次。 四、離開他的每一天都覺得自己像一顆空心菜。 五、做一個在所有糊涂蛋中最清醒那個糊涂蛋。 六、剛剛又沒忍住,往宇宙里發送了想你的腦電波。 七、出來看星星嗎?不看星星出來也行。 八、新的一年不打算做宇宙的愛人,我只想做你一個人的小甜餅。 九、我后來想了想,我不耽誤你,還會有別人耽誤你,那我不甘心,還是我來耽誤你。 十、想成為任何時候你回頭看都是值得喜歡的人。 十一、星星會不會趁著人間的煙火墜落時,偷偷溜下來見想見的人。 十二、晚安”的意思就是“我今天打烊了”,只是不對外營業了而已,跟睡不睡覺沒關系,望周知。 十三、夏天了,想躲進海鹽冰淇淋里,或者和晚風一起溜出窗去。 十四、在你眼里,我一定是可愛的。因為有好多好多人喜歡你,但你在人群中只把我撈了起來。雖然只是摸摸頭,客客氣氣的說了聲“小朋友”的那種喜歡。 十五、晚什么安,我巴不得你想我想的夜不能寐。 十六、你不過是在我心里搬了個家,從心尖上,搬到了珍藏回憶的小屋里罷了。 十七、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,因為我的確,超級…超級喜歡你。 十八、怎么形容你? 三分幼稚七分天真,十分可愛。 清新可愛的文藝文案 一、我行遍世間所有的路,逆著時光行走,只為今生與你邂逅。 二、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,夢想便不復輕盈;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,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。 三、我想你了,像人潮人海中的一聲嘆息,被淹沒在喧嘩里,身邊那么多人,孤獨感卻很重,身邊那么多人,偏偏喜歡你。 四、我不能記住關于你的每個片段,但我有著關于你永生無法忘懷的鏡頭。 五、我終于熬過那段,看誰都像你,干什么都能想起你,連聽歌都關于你的日子,很慶幸,我終于可以,不問歸期,不再想你。 六、那夜我狂哭不止,曾經差一點想過死。多少艱辛不可告人,多少光陰都因為等。 七、在這世上,沒有非愛不可的人,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。除非,那個人是你,那件事是我愛你。 八、你是知道的,我舍不得你,又何止是一點點。 九、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,一見鐘情太膚淺,日久生情太蒼白,別人眉來眼去,我只有看你那么一眼。 十、你不要著急哦,你先去看你的書,我去看我的電影,總有一天,我們會坐在一起,看同一本書,看同一部電影。 十一、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,一見鐘情太膚淺,日久生情太蒼白,別人眉來眼去,我去偷看你那么一眼。 十二、故事平淡到當中有你,已經足夠。 十三、我以前活的挺累的。當我后來決定去接受這一切的時候,我就想說,活的隨意一點。 十四、我不會講故事,我只會在你枕邊,送你一個夢的遠方。 十五、有時候我希望你的一生能被拍成一部漫長的電影。 然后讓我比你晚出生一百年,一輩子只做一件事。 獨自坐在房間里,對著墻上的熒幕光影,用我的一生,把你的一生慢慢看完。 十六、有些傻話,不但是要背著人說,還得背著自己。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。譬如說,我愛你,我一輩子都愛你。 十七、這世界上有那么許多人,可是他們不能陪著你回家。 十八、昨晚夢到了你,清晨起來,蟲鳴鳥叫,餐桌上有一盤草莓,挑了一顆最好的,在放進嘴巴之前,忽然想要拿給你。于是拿給你。不辭萬里。 最可愛最溫柔的唯美文案 一、你再怎樣差勁,也會有一人愛你。 二、我會化作人間的風雨陪著你身邊。 三、不愿清醒,寧愿一直沉迷放縱,不知歸路,寧愿一世無悔追逐 四、我的確跨過山河大海,你卻還未從茫茫人海中走來。沒關系,我愿意等。 五、后來許多人問我一個人夜晚踟躕路上的心情,我想起的卻不是孤單和路長,而是波瀾壯闊的海和天空中閃耀的星光。 六、天底下的溫柔有十分,八分在神愛世人,那你呢,你是一面湖水,你是溫柔本身。 七、等到你音訊全無,我就用愛你的心去愛世間萬物。 八、不管你曾經被傷的多深,總有一個人的出現,讓你原諒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。 九、愿你的生命中有夠多的云翳,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。 十、我不在的這段日子里,你的頭發長了,像是比別人多活了好些年,但你一笑,我又傻了,懷疑自己只不過下樓買了瓶水。 十一、我雖不善言辭,但關于愛你,我無法掩飾。 十二、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,一見鐘情太膚淺,日久生情太蒼白,別人眉來眼去,我去偷看你那么一眼。 十三、上帝的珠寶掉落了一地,所以我看見了滿天繁星和你的眼睛。 十四、月亮很亮,亮也沒用,沒用也亮,我喜歡你,喜歡也沒用,沒用也喜歡。 十五、當我看到一棵樹長得很好笑,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拍下來給你看。那一刻,我才突然發覺,我喜歡上你了。 十六、我怕你知道,怕你不知道。你不要看我,不要不看我。 十七、不知為何,明明想和你說說話,卻說騙你說,風雨正好,該去寫點詩句。 十八、請你悄悄念我的名字,并且說:有人在思念我,在這世間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。好巧,你也如此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說來慚愧,也不怕您笑話,在幾乎全民普及手機、連小學生都會上網的今天,老朽卻剛摸智能手機,像幼兒園的娃娃那樣從“0”學起,你說可憐不可憐! 退休24年來,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,社會巨變,經濟騰飛,智能、網絡等高科技更是突飛猛進、日新月異。如今,無論是大街小巷,還是公共場所,凡是有人的地方,都有癡迷于手機者:公交車里坐著或站著的乘客,握著手機翻看;出租車司機和蹬“神牛”的師傅,坐在車里點手機,忘了搶客;環衛工人不時停住垃圾車,拄著掃帚按手機;在人行道上、小區居民樓前后,因看手機而撞樹和踩狗屎的大有人在;就連進城到早市兒賣菜的老農,攤位上也擺著二維碼,買棵白菜都可用手機支付;到一些部門辦事(如繳費),進門兒第一件事兒就是用手機掃碼排號;至于辦公、經商、就醫、旅游等等就更不用說了。可以說:今天,在祖國的大地上,“不怕事情難辦,就怕手機沒電”。只要有手機在,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情,甚至足不出戶、坐在家里就能搞定。面對如此形勢,我深感不會手機在社會上成了“另類”,已經不合時宜了。 也巧,在這個節骨眼兒上,我的那個“平時不常用,沒有又憋手”的老人機被叫停了。一打聽才知道,原來中國聯通撤銷了相關信號網,我的老人機徹底退出了歷史舞臺。哎,這真是屋漏偏遭連陰雨! 怎么辦呢?不能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被時代淘汰呀!不是說“人活一口氣”嗎?對,爭這口氣——學!老了也學!!磕磕絆絆也要堅持學!!! 得知我要學手機,女兒便把自己備用的手機給我,并當面示范和教我學會了通話與拍照,之后,我自己又捅咕了幾天。在學會發短信的第一時間,就給一位上網多年、技術嫻熟的好友發去一條短信:“我剛會此項,還未學上網。”不一會兒,這位好友便回復我:“趕快學吧!好學,一學就會。”也是一連三個“學”,而且突擊強調了“趕快”二字。 在好友的熱情鼓勵和女兒的耐心指導下,再加上受緊迫感和急切心理的驅使,你還別說,我對智能手機不但產生了興趣,而且還正在謀求上網哩! 雖然年事已高,來日苦短,但我深信:在已經享受到豐富的物質生活和多彩的精神生活的同時,也必將享受到由社會進步和科技發展帶來的新成果,跟上時代前進的步伐,使晚年的幸福生活錦上添花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【台中親子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2022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s66ycj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