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

我看見, 河堤柳岸, 春風和春雨相互追趕, 春風迷蒙了我的雙眼, 春雨濡濕了我的心田。 我看見, 綠樹繁花, 春風吹過臉頰,吹起你的發, 春雨滋潤大地,滋潤你的發。 我看見, 看見你啦,親愛的媽媽! 雨后悠悠的小徑,閃過你的身影, 還是那件熟悉的外套,卻找你找不到。 親愛的人呀, 這里是你的家, 春風春雨都回來了, 你還沒有回家, 你不思念家人嗎? 親愛的人呀, 我等不來風, 我等不來雨, 也一直等你, 雖然逝去的你沒有歸期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詩歌

大姐小名叫杜招娣(弟),名字叫杜桂花。二姐小名叫杜引娣(弟),名字叫杜梅花。從大姐和二姐的小名看出,父母對兒子的期盼。這種期盼和渴望早已刻在他們的骨髓中。 1957年深秋,哥哥的到來給這個家帶來了無限的希冀和歡樂,大姐二姐終于有了弟弟,她倆好奇地圍在哥哥的身邊,一會用手摸摸哥哥的紅撲撲的小臉,一會把哥哥那吸吮在小嘴中的手握在自己的手中,總是不小心將睡覺的哥哥弄醒。 大姐坐在哥哥的身邊,看著熟睡的弟弟說道:“別睡覺了,聽姐姐給你講課“,說完就捧起她一年級課本念了起來:”大、小、多、少、啊、喔、鵝……“。 二姐乘母親不注意,將自己舍不得吃的炒瓜籽塞到哥哥的小手里,迎來母親狠狠的一頓訓斥。 哥哥是個添加劑,給整個家族添加了些許的喜悅,雙目失眠的爺爺,柱著拐杖微微顫顫地來到家中,摸著哥哥的小手連著說了幾個好字。也許是風燭殘年的他,在即將閉眼前,還能摸摸自己的孫子而叫好,也許是一生不如意的爺爺為些許的滿意叫好吧。 時光不老,日月穿梭,冬天已經過去,新的春天又蹣跚著走進了人們的歲月,哥哥已經五個多月了,媽媽的奶水不能滿足哥哥的需要,(說明一點:媽媽在一年前生過第三個女兒,由于種種原因拋棄了,因此哥哥到來后,媽媽是有奶水的)由于家就在集體的羊圈旁,父親每天早晨第一任務就是給哥哥擠羊奶,如果擠得晚了,羊羔就會將大羊的羊奶吃完,擠不了太多的奶,哥哥就有挨餓的可能。 東方的魚肚白挑起了黑黢黢的天空,父親跳進了羊圈中,他的到來驚醒了臥在圈中正在反芻的羊群,轟地一下站立起來,羊群擠到了一起,有的小羊羔隨著母羊跑動起來,有的跪在母羊的后腹部,仰著頭銜著母羊的奶頭,吸吮著,用頭不斷地撞擊著母親的乳房。父親快速地抓住附近的母羊,等到母羊安靜下來后,墩到母羊身體旁,左手拿著一個鐵缸子,將缸子伸向羊腹后側的羊乳下,右手用拇指和食指挾著母羊的奶頭上下捋動,羊奶隨著捋動嘶嘶地沖入鐵缸內,熱氣騰騰的羊奶散發著暖暖的奶香。小羊羔不甘心自己的食物被人搶奪,跪在另一側,不時地用頭撞擊著另一側的乳腺。 一只、二只、三只…… 鐵缸內的羊奶越來越多,羊奶隨父親的移動蕩動著,表面的奶皮隨著搖動粘在了缸的壁沿上,厚厚的,濃濃的。父親滿意地端著羊奶,仿佛看到哥哥胖胖的小手緊緊地抱著奶瓶,肥嘟嘟的小嘴吸吮著,那樣的可愛,那樣的安祥。 1958年,大躍進運動如日趨炎熱的天氣一樣,一浪熱過一浪,逐漸進入高潮,人民公社大食堂,不花一分吃飯忙。一日三餐人們都在集體食堂吃飯,哥哥的吃飯真成了問題,進入夏季以來,羊奶越來越少了,大人吃食堂,家里沒有一絲一毫的可食之物,父親只能與糧管員商量著借半斗小麥,給哥哥磨點面粉,維持哥哥那弱小的生命,不管怎么懇求,糧管員以哥哥沒有戶口為由拒絕了父親的肯求。 后來隊長陳云,蘭成的父親,聽說了這事后,對管理員做了吩咐:“杜三好不容有個兒子,總不能餓死吧,給他摸上一斗麥子吧。”哥哥的口糧暫時解決了。 聽母親說,后來還是買了一只奶山羊,哥哥的生活才沒有了后顧之憂。 對了,哥哥的小名叫杜玉寶,如玉石那樣珍稀,似寶貝那樣珍貴。 1958年,全國開展了人民公社化運動,有些地方實現全民所有制,老百姓的所有財產都“共了產”,分配上實行供給制,作為人民公社的不可或缺的新生事物“公共食堂”就應用而生了。 在1958年的秋天,大食堂作為新生事物的先進經驗也傳到了元山子村。由于內蒙的特殊性,不可能公社辦大食堂,因為每個村落之間的物理位置相距太遠,即使共產主義的理想再遠大,也不能克服地理上的距離,因此就以村子為單位辦起了大食堂。 人民公社大食堂是向共產主義制度成邁進的積極探索,為廣大農民展示夢想家園的美好生活,吃飯不要錢,老少盡開顏;飯菜不限量,吃菜不重樣。敞開肚皮吃飯,鼓足干勁生產。為了吃飯,農民幾千年來,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努力,今天就要實現了,熱情洋溢在他們的臉上。 今天是食堂成立的日子,大柜的院內,紅旗飄揚。走進大院,在大柜大院中間窯門的右側掛著一塊方形木匾,用紅色油漆寫著四個大字“公共食堂”,在其他窯的前掌,側斜張貼著”大躍進向太陽照耀大地;總路線似明燈指引方向”的紅色的標語。每間窯的土炕上都擺著兩張紅色的飯桌,在窯的后掌上,張貼著“吃飯不花錢,努力搞生產”紅色的標語,每個桌子上擺放著一個大黑瓷盆,盆內盛滿熱氣騰騰的豬肉燴粉條,在大盆的一側放著一個紅瓦盆,里面放滿了炸的黃橙橙的油糕,桌子的周邊擺放著六個青花邊的大瓷碗,每個碗的上方排放著一雙木筷。 隨著吃飯的鑼聲響起,早已回到食堂院內的大人小孩按照食堂的劃分區域,呼啦啦地跑入窯內,找坐位的吵鬧聲,舀飯時勺子和盆子的碰擊聲,嘶嘶的吸粉聲,還有清脆的吃糕聲,形成了特有的氛圍。 有的人一大碗燴菜,只用三五口,就進入了肚里。有的人一口氣吃了二十五個油炸糕。有的人吃著飯,松了松褲腰帶接著吃。有的人不服氣,開展了吃飯比賽,好一個熱鬧的大場面。 大食堂在這樣熱熱鬧鬧的吃飯競賽中,堅持到了1959年開春,實在是有點堅持不住了,在國家高額的統購政策下,本來留有不多的口糧,很難添滿大胃王們的肚皮,不得不采用飯票制,這樣,吃的少得人就可以將節約的飯票換取面粉或食物,拿回到自己家里。 北方地區,冬天特別寒冷,本來每家做飯還可以取暖,但由于大食堂,家里不做飯,取暖問題就成了過冬的關鍵問題了,食堂需要消耗大量的柴火,每個家庭無取暖之柴,馬糞和牛糞就成了家里取暖的必備之物。 元山子的冬天,寒風刺骨,太陽無精打采,好像沒有睡醒,草坡上、田埂邊、道路側都留下拾糞人的腳印,田野里,草從中,小山上,都映襯出檢柴人的身影。三人一群,五人一伙用摟柴耙在莜麥茬地里來回走動。耙子后邊卷起的滾滾塵土如駿馬奔騰。草場上,拿著糞筐的人們,點綴著枯黃的荒涼,如覓食的獨狼那般的孤獨無助。 出場的牛群后,跨著小筐的孩子們,發紫的小臉上,兩孔鼻涕自主地流到了上嘴唇上,小孩抬起右手,袖口擦過了嘴唇,在袖口上留下亮亮的清光,兩個小臉上的鼻涕痂層巒疊嶂。 “屙了,屙了。”一個小孩叫道。 “那個屙的牛是我看到的。“另一個小孩爭著說。 ”這幾頭牛是我的,你們去看其他牛去。“ 還有的小孩跟在牛后邊,邊走別用手撓著牛的屁股,刺激著牛的排便欲望。 整整一個冬天,就在到處都上演著搶糞大戰。 父親除了飼養院干活外,每天也去摟些柴草,母親經常用掃帚將羊盤(羊出場時經常停過的地方)上的羊糞掃回來,放入灶臺燃著的火上,這樣可燜火保持火不熄滅,還可讓炕保持恒溫,我家總是比別人家熱一點。 元山子村的大食堂堅持了兩年多,從敞開吃到飯票制,從集體就餐到打飯回家,從整年食堂開飯,到冬天自己做飯,最后還是在1961年的上半季關了門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2632-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三多云轉陣雨34℃~23℃客廳早晨溫度28℃ PM2.5-54 我剛剛打開媽媽家的大門,我就就聽見一聲響亮的:“外公。” 爸爸和外婆同時說:“小九,你在喊外公呀?” 爸爸說:“還有外婆呢?” 慶小兔輕輕地喊了一聲外婆,慶小兔的聲音就好像含在嗓子里一樣,外婆兩個字還不是很清楚。 藍色的天依舊蓋在天上,不過藍天上已經有了一些薄薄的云彩。 陰涼處不是很熱,有時候還有一些小小的風吹過。 當我們回到姨媽家,外婆在整理童車上的菜品的時候,我就抱著慶小兔出來了。 江邊是不能去的,江邊的太陽讓人生畏,我們來到門口的健身器材場地。 我把慶小兔放下地,慶小兔拿著皮球就跑,慶小兔往籃球場跑去。 我說:“小九,籃球場上有太陽,我們就在這里玩。” 慶小兔就像沒有聽見一樣,慶小兔一路小跑,慶小兔徑直走到籃球架的下邊。 慶小兔抬起頭看著籃框,慶小兔把球舉起來,慶小兔舉著球瞄了一眼籃球框。慶小兔手落了下來,慶小兔的腿微微往下彎曲,慶小兔兩個胳膊猛地一抬,慶小兔望著籃框把皮球扔出去。 慶小兔用力很大,慶小兔猛地一轉身,慶小兔的胳膊隨著身體轉了方向。當慶小兔把皮球扔出去的時候,皮球轉了九十度飛向球場的一邊去。 慶小兔并不對自己的失敗感到氣餒,慶小兔把皮球撿回來,慶小兔一次次瞄準籃框投球,慶小兔的皮球一次次偏離航線。 慶小兔的皮球滾進灌木叢中,我把皮球拿出來,慶小兔開始用手去撥皮球,接著慶小兔就開始用腳踢球。 我在給慶小兔錄像,就在我路錄第二段的時候,慶小兔從我面前跑過去,慶小兔追到了皮球,慶小兔腳沒有踢到球,慶小兔的腳踏在皮球上。 這時候我離慶小兔有一點遠,皮球還在滾,慶小兔的腳跟著往前走,慶小兔的身子卻還在后邊,看著慶小兔仰面往后倒了下去,我沒有辦法去扶慶小兔。 我連手機也沒有關,我急忙往慶小兔跟前跑,就聽見嘭地一聲,慶小兔的后腦勺磕在水泥地上。 我趕緊看慶小兔的后腦勺,慶小兔后腦勺沒有紅,慶小兔的頭也沒有腫,慶小兔也沒有哭,慶小兔也不再要踢球,我只好把慶小兔抱起來回家。 小狗在廚房吱吱地叫,小狗已經在狗媽媽身子旁邊在爬。 慶小兔來到狗窩跟前看小狗,我怕慶小兔突然伸出手去抱小狗,不過我的擔心是多余的,慶小兔只是看著小狗的一舉一動。 慶小兔坐在飄窗上看小狗,狗窩就在慶小兔的腳下。 飄窗上放著大米口袋,慶小兔拉開口袋看,慶小兔把手伸進去,慶小兔拿著舀米的碗舀米。 慶小兔把大米舀出來,慶小兔把大米再倒進米袋。慶小兔用手去抓大米,開始大米還能完璧歸趙,慶小兔抓的次數多了,慶小兔有時候就會把手伸出口袋外邊,當慶小兔把大米往口袋里送的時候,大米就不能全部進到口袋里。大米星星點點地落在飄窗上,慶小兔蹲下來用手去撿,米粒太小慶小兔只能撿起來幾粒,慶小兔用手指著飄窗上的大米讓我看。 于是把飄窗上的大米弄進不銹鋼臉盆里,我又抓了一把大米放著不銹鋼臉盆里。慶小兔兩個手端著臉盆里的客廳,慶小兔把臉盆放在躺椅上玩。 慶小兔抓了一把大米跑到廚房里,慶小兔把大米一點點地撒進狗窩里。 我說:“小狗現在喝奶,大毛是吃飯吃肉的。” 外婆看見了說:“你什么都給他玩,玩一下其他的玩具不行嗎?” 我說:“什么東西不能玩呀,只要不讓小九玩火電刀一類的東西就不要緊。大米是糧食,但是把大米作為教具,讓小九認識大米,讓小九知道大米的模樣屬性也沒有錯。” 慶小兔沒有忘記畫畫,慶小兔拿起筆在紙上畫著,慶小兔把畫作讓我看,慶小兔說:“魚。” 慶小兔在抽屜里拿了鑰匙,慶小兔爬到飄窗上開窗戶。 大毛來到外邊屙巴巴,慶小兔要出來看大毛。 我抱著慶小兔,我順便把陽光房的衣服收了。 我一個手收衣服,慶小兔也幫著我收衣服,我來到一個衣架下邊,慶小兔馬上兩個手拽著衣架上邊的衣服,我把衣服的夾子松開,慶小兔就把衣服拉下來。 我把衣服放在沙發上,慶小兔去拉洗衣機的門。 我說:“現在洗衣機不洗衣服。” 我打開洗衣機的門慶小兔看,慶小兔馬上跑到沙發跟前,慶小兔把剛剛收回來的衣服拿了一件,慶小兔把衣服塞進洗衣機里。 我說:“小九,你拿的衣服是洗干凈的,我們用洗衣機是洗臟衣服的。” 外婆說:“你把洗衣機的開關關了。” 為了確保家里的用電安全,我們家的所有的插座都是開關控制的。插座帶開關可以防止無意中的啟動某些家用電器,一個是防止慶兔兔慶小兔有意無意打開家用電器,有一些家用電器不用的情況下不用把插頭拔下來,只要把開關關掉就可以了。 慶小兔在玩大米,大米灑在了地上,慶小兔去從飯廚房拿掃把簸箕。 慶小兔一個手拿著掃把,慶小兔一個手拿著簸箕。慶小兔人小個子矮,簸箕掃把比慶小兔還要高,簸箕掃把慶小兔提不起來,慶小兔是把掃把簸箕往前推著走的。 在從廚房出來的時候,慶小兔被卡在廚房門口,慶小兔喊我過去幫忙。 姨爹說:“你不要給他幫忙,讓他自己想辦法,” 我說:“不是小九不愿意想辦法,而是小九人確實太小了,有一些事情不是小九這個年齡能夠做到的。” 廚房門口還有一個玻璃門的滑道,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往前推,滑道擋住了簸箕掃把的路,兩邊的玻璃門也沒有那么寬。慶小兔還沒有那么大的力氣,慶小兔也沒有那么高,慶小兔不可能把掃把簸箕提起來。也許慶小兔倒著可以退出來,慶小兔可以把掃把簸箕拿出來,但是一般人不會這樣做。也許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分別拿出來,但是這個也不符合一般人的常理,唯一的辦法就是我來協助慶小兔。 慶小兔一個手抱著籃球,慶小兔一個手在拉洗衣機的門。 我問:“小九你要干什么?” 我把洗衣機的門拉開,慶小兔把籃球放進洗衣機里,慶小兔把洗衣機的門關上了,慶小兔馬上在洗衣機上亂按,慶小兔想讓洗衣機動起來。 我說:“小九,洗衣機是洗衣服的,洗衣機不是洗籃球的。” 我把籃球拿出來。 十五點半慶小兔睜開眼睛。 我問:“小九,你醒了。” 慶小兔一咕嚕就從床上爬下來。 外婆說:“小九,你會不會跳繩呀?” 慶小兔轉身就去找跳繩,慶小兔一個手握著一個跳繩的把手。跳繩有一點太長,慶小兔兩個手上下擺動著跳繩,跳繩就像一條扭動著身體的蛇。慶小兔兩個腳也會跟著跳動,慶小兔的跳躍其實就是原地晃動著腳,慶小兔的腳并沒有離開地面,慶小兔的腳也沒有跟著跳繩的節奏。 我和外婆都鼓起掌,我說:“不錯,我們小九會跳繩了。” 慶小兔把跳繩猛地往上一甩,慶小兔松開手把跳繩扔了出去。 慶兔兔來的時候,姨爹要上夜班了。 姨爹說:“小九,姨爹要上班了喲。” 慶小兔對著門口揮動手,慶小兔說:“拜拜。” 爸爸說:“小九,爸爸來了你都沒有叫爸爸。” 慶小兔沒有說話,當姨爹開門出去的時候,慶小兔跑到跟前去跟姨爹再見。 吃晚飯,慶兔兔說:“吃飯要吃少一點,要保護好身體。” 外婆說:“不是吃飯吃少一點,而是不要吃那么多垃圾食品。” 我說:“吃飯只吃七八成飽,不要等肚子脹了再停下來。主食一點要定量,一定要保證一定數量的菜品,少吃是指不要吃那么多面包蛋糕。” 慶兔兔在看動畫片,慶兔兔看的就是在互相格斗的動畫片。 我說:“慶兔兔,你已經看了一集了,這一集看完就不要看了,但是看新聞你可以看,這樣同學們在一起說起國內外大事,你也能知道一點。” 爸爸說:“我回來家里還沒有開過電視呢。” 我說:“電視不是洪水猛獸,也不能因為電視可能會損傷眼睛而因噎廢食。慶兔兔已經是一個學生,慶兔兔應該了解國內外的一些大事,電視是學習的媒介,看電視可以了解很多知識。不讓慶兔兔看新聞看科學知識,慶兔兔就可能變得孤陋寡聞,我們總不能靠補習班去學習政治思想吧。” >>>更多美文:原創文章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s66ycj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